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21-004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2月5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电话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2月10日以书面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应坚先生召集及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甘井子支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存储与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后续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及其它相关事宜。

  关于本议案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21-005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

  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2 月10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其具体内容如下: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3417号文核准公司以非公开方式向特定对象应坚发行不超过27,538,220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本次发行价格为4.7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9,980,398.40元。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甘井子支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存储与使用,账户信息如下:

  ■

  上述募集资金专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它用途。同时,董事会授权 公司管理层办理后续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 监管协议以及其它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