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奖励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21-015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奖励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1年2月5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九州通”)收到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春光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春光村委会”)奖励金5,575.26万元,此项奖励金是春光村委会为了支持和鼓励上海九州通及其引入企业在辖区内经营、发展和壮大,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并在完成一定的纳税指标后给予的奖励。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 16 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上述奖励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2021年一季度的净利润等财务指标将产生积极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