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保货币市场基金2021年"春节"假期前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
投资业务的公告
送出日期:2021年2月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1年2月18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和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照常办理。

  (2)投资者可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20-7999或登录fund.piccamc.com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

  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测其未来业绩表现。货币市场基金不等于银行存款,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