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233         证券简称:神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2

  关于公司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股东北京航天科工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创投”)通知,因航天科工创投基金产品存续期即将届满,已经进入清算阶段,存在资金回收需求,航天科工创投基金拟在2021年2月22日锁定期届满之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92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00%,且任意连续3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本次减持,航天科工创投将不通过集合竞价方式进行。航天科工创投持有公司股份3,514.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6%,为IPO前取得。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股东将严格按照本次减持计划执行,并将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