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1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基本情况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参股公司宝盛传媒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盛集团”)通知,宝盛集团将于2021年2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完成IPO并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AOS”。宝盛集团本次公开发行5,000,000股,发行价格区间为5-6美元/股。此外,负责本次公开发行的主承销商将获得超额配售选择权,其在本次公开发行后的45天内可以按同一发行价格超额发售不超过750,000股。有关宝盛集团挂牌上市的详细内容可在宝盛集团官方网站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

  公司持有PBCY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PBCY”)的股权比例为86.35%。PBCY持有宝盛集团股份数量6,000,000股,占其发行前总股本29.4%,上市后假设券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PBCY持有其股份份额比例为23.6%。根据相关承诺,PBCY持有的上述股份自宝盛集团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宝盛集团情况介绍

  宝盛集团旗下北京宝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盛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移动互联网全数字集成营销平台服务,例如品牌营销策略定位,营销策略研究,全媒体资源营销计划和购买以及数据监测优化与执行。多年来,宝盛科技已经形成了自主创新的一站式综合营销服务体系。宝盛科技与抖音、今日头条、搜狗等渠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风险提示

  1、公司对宝盛集团不具有控制权,不合并其财务报表,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上述股份的价值进行确认,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审计报告结论为准。

  2、宝盛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存在汇率波动的风险,可能会对公司所持其股份的公允价值造成一定的影响。

  3、宝盛集团目前尚未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