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终止上市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和《关于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等的有关规定,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管理人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终止本基金的上市交易,并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1]44 号)。现将本基金终止上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的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证券简称:北京50

  证券代码:512850

  终止上市日:2021年2月19日

  二、 有关基金终止上市决定的主要内容

  为更好地维护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于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2月8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了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20年12月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终止基金合同并终止上市有关事项的议案》,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12月10日发布了《关于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本基金自2020年12月11日起进入清算程序,清算期间为2020年12 月11日至2020年12 月21日。基金管理人于2021年1月21日披露了《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基金管理人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终止中信建投中证北京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上市交易,并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1]44 号)。

  三、 基金终止上市后续事项说明

  本基金终止上市后,基金管理人将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办理基金退出登记等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9-108-108

  网址:www.cfund108.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8日

  中信建投凤凰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公告

  送出日期:2021年02月0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公告就中信建投凤凰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1006)、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4553)的大额申购(含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即自2021年2月9日起单日每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或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中信建投凤凰货币A或中信建投凤凰货币B的金额均不应超过500万元。如单日某基金交易账户的单笔申购金额超过500万元,中信建投凤凰货币市场基金的管理人有权拒绝该笔申请;如单日某基金账户累计申购金额超过500万元,中信建投凤凰货币市场基金的管理人有权全部或部分拒绝。自2021年2月18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大额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fund108.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0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