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032        证券简称:传智教育        公告编号:2021-014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2月4日以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1年2月7日上午9:00在北京市昌平区建材城西路金燕龙写字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8名。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黎活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将公司举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的议案》

  因公司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北京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办法》及《北京市现有民办学校变更法人登记类型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同意将公司举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北京市昌平区传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名称为“北京市传智职业技能培训昌平学校有限公司”,并向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新的《办学许可证》。

  北京市昌平区传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业务等由拟设立的北京市传智职业技能培训昌平学校有限公司承接。北京市传智职业技能培训昌平学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出资形式为货币出资;注册资本全部由公司作为股东进行出资,股权比例为100%。具体以当地工商登记主管部门核准注册登记信息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将公司举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8日

  证券代码:003032        证券简称:传智教育        公告编号:2021-015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公司举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因公司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北京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办法》及《北京市现有民办学校变更法人登记类型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拟将公司举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北京市昌平区传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名称为“北京市传智职业技能培训昌平学校有限公司”,并向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新的《办学许可证》。北京市昌平区传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业务等由拟设立的北京市传智职业技能培训昌平学校有限公司承接。

  (2)对外投资审批情况

  本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市传智职业技能培训昌平学校有限公司

  (以工商实际注册为准)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公司出资比例:100%

  (3)经营范围: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培训(以相关部门批准及工商登记为准)。

  (4)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本次投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以上公司基本情况为暂定内容,具体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在促进公司发展战略实施的基础上,完善和提升公司业务发展布局,有助于实现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整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及其他投资事项带来不利影响,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和资产状况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本次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尚需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批。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环境、市场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对未来经营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事项若有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