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3 证券简称:宇环数控 公告编号:2021-011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副总经理彭关清先生、监事会主席郑本铭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披露了《关于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公司副总经理彭关清先生计划自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32,8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2%);公司监事会主席郑本铭先生计划自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21,8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28%)。

  截止2021年2月5日,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本次减持股份均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含因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皆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在其剩余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持续关注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一)彭关清先生、郑本铭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宇环数控股份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