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1-010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14495、114646   债券简称:19中武R1、20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临时)于2021年1月22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21年1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林增忠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及董事任期已届满,拟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由6名非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组成,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经公司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提名林志英女士、郑建新先生、郑景昌先生、陈建东先生、唐福荣先生和黄明耀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意提名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一。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就任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及董事任期已届满,拟进行换届选举。经公司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提名蔡宁女士、罗元清先生和陈斌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意提名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二。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就任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

  本次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规定,选举独立董事提案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已将上述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详细信息通过上市公司业务专区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自公司2019年6月25日修订颁布新《公司章程》以来,因公司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导致公司股本从1,571,748,764股减少到1,570,998,213股,公司注册资本将减少至人民币1,570,998,213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公司章程修订内容如下:

  ■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发挥独立董事在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加强董事会科学决策和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结合行业独立董事薪酬水平,拟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津贴标准调整为每人7.2万元/年(含税)。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同意本议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关于2021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根据2021年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在2021年度将向银行申请贷款或其他方式融资,并需要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建工”)提供担保。2021年度,福建建工为公司总余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提供担保,其中包含公司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业务所需福建建工提供的增信额度,公司拟按不超过1%/年的担保费率向福建建工支付不超过5,000万元的担保费。

  因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董事林增忠先生、徐凯先生和丘亮新先生回避表决。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同意本议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关于设立武夷万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提升武夷物业服务品质,公司控股子公司武夷(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夷物业”)和深圳市誉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誉鹰”)拟共同投资设立武夷万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为准。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0万元,其中武夷物业出资人民币180万元,占60%股权;深圳誉鹰出资人民币120万元,占40%股权。经营范围主要为房地产物业管理、咨询服务等。

  合作方深圳市誉鹰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9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法定代表人朱保全,地址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物业管理信息咨询等。深圳誉鹰系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云”)的100%全资控股子公司,作为万物云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与合作的平台公司。万物云前身是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详见《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16)。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一

  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林志英,女,1967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委员、董事,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职务,现任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武夷(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志英女士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ixing/),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郑建新,男,1966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财务部主任科员、副经理,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与综合产业部副经理、经理。现任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经理。

  郑建新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郑景昌,男,1973年4月出生,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工程总承包部质安部经理,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福建童筑未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绿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郑景昌先生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陈建东,男,1972年9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技术部工程师,中国武夷(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改革部副经理、总经理,现任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总经理。

  陈建东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份31,201股,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唐福荣,男,1973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事务部副主任,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现任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务合规部(律师事务部)副主任。

  唐福荣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黄明耀,男,1974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师,历任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与综合产业部一级主任科员、福建省福润水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

  黄明耀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

  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蔡宁,女,1977年10月出生,注册会计师,管理学(会计学)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会计学会成员、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和福建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历任中山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助理研究员,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Freeman项目访问学者。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兼任利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美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英科新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蔡宁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罗元清,男,1968年3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安徽滁州无线电厂销售经理,深圳中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副总,广东旭通达拍卖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贵联集团董事会主席助理,深圳天利地产集团法务总监,广东深天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兼任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紫丁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力品药业(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坐标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罗元清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陈斌,男,1972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福州宏利食品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福建日月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福建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建中天瑞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锦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福建瑞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福建银桦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斌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1-011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14495、114646    债券简称:19中武R1、20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21年1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彭家清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监事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及监事任期已届满,拟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3名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职工监事2名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经公司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提名彭家清先生、程键先生和陈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与民主选举产生的2名职工监事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经审核,因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出现离职等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情况,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对相关激励计划对象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导致公司股本从1,571,748,764股减少到1,570,998,213股,公司注册资本将减少至人民币1,570,998,213元,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拟减少注册资本并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本次决议事宜符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公司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经审核,董事会本次调整独立董事津贴事宜是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市场行情基础上确定的,相关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

  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彭家清,男,1966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历任福建省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上京分公司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福建省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经理,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资部副经理、审计室主任、监事会工作部主任,现任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经理。

  彭家清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程键,男,1971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古田武夷石板材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中国武夷(菲律宾)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资产财务部会计主管,福建招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设计部总会计师、财务部经理,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预算财务部(资金结算中心)副总经理,现任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内控部副总经理。

  程键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陈伟,男,1975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法律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历任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助理,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事务部一级主任科员、副主任,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现任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法务与风控部主任。

  陈伟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没有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1-013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14495、114646   债券简称:19中武R1、20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少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介绍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因公司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所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导致公司股本从1,571,748,764股减少到1,570,998,213股,公司注册资本相应减少至人民币1,570,998,213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拟减少注册资本并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基于上述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的变更情况,对现行《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不变。此次减少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以特别决议表决通过,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所需相关事项。

  三、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1-015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14495、114646   债券简称:19中武R1、20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接受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保并支付担保费额度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21年1月26日,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本议案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董事回避表决,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同意本议案。此项关联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建工”)及其关联人将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0001581431832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4、法定代表人:林增忠

  5、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6、住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36层

  7、成立日期:1984年10月05日

  8、营业期限至:2034年10月05日

  9、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古建筑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房地产开发经营;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园林绿化;城乡规划编制;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质量检测;对高速公路、市政道路、港口、环保、城市轨道、填海工程、交通工程的基础设施项目投资;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制造及销售;对外贸易;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

  10、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数据

  2019年末,福建建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30.01亿元,资产总额155.18亿,负债总额125.17亿元,资产负债率80.66%。2019年度,营业收入110.61亿元,利润总额3.4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86亿元。

  11、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福建建工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32.68%股权。

  12、履约能力分析

  经查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福建建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良好,可以正常履约。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2021年,大股东福建建工拟为公司总余额不超过50亿元的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方式提供担保,按不超过1%/年的担保费率收费,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

  四、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经了解,目前担保费率基本上在1-3%之间。经协商,本次担保按不超过1%/年的担保费率收费,符合目前市场行情。

  五、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支持公司发展,2021年大股东福建建工拟为公司总余额不超过50亿元的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方式提供担保,其中包含公司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业务所需福建建工提供的增信额度,福建建工根据市场化的原则履行担保人的义务,公司按不超过1%/年的担保费率向福建建工支付不超过5,000万元的担保费。

  六、关联交易目的和影响

  本次交易是为了保证公司银行贷款或其他方式融资的延续性,为公司2021年投资和经营计划的顺利推进提供支持,有利于公司财务状况的稳定和未来业务的发展。

  七、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情况

  2021年,公司与福建建工累计新签关联交易合同金额4.2亿元,其中公开招标金额4.2亿元,详见2021年1月16日在巨潮网披露的《关于房地产项目设计施工关联交易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此外,公司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担保余额约14.68亿元,为福建建工银行借款提供担保余额2亿元。

  八、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董事会审议过程中关联方董事回避表决,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本次关联交易未发现存在违反诚信原则的情形;本次交易客观需要,符合公司利益;担保费率公允,交易条件公平、合理,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事前认可并同意该交易事项。

  九、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21-016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债券代码:114495、114646   债券简称:19中武R1、20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建议各位股东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

  2.如需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请提前至少一天将参会信息(股东名称、持股数量、证券账号、营业执照号码或身份证号码、参会人员所在地区、联系方式)以及个人行程、健康状况等相关防疫信息传真至公司或电话联系确定参会意向,以便工作人员提前准备现场健康管理和保障措施;

  3.提案3为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人回避表决,同时不可接受其他股东委托进行投票。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为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国武夷”)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召集,经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决议召开。

  3.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现场会议于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2:45召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2月19日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提案3为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人回避表决。相关公告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网披露的《关于2021年接受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保并支付担保费额度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4层本公司大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提案1: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提案2: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提案3:关于2021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提案4: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01林志英

  4.02郑建新

  4.03郑景昌

  4.04陈建东

  4.05唐福荣

  4.06黄明耀

  提案5: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5.01蔡宁

  5.02罗元清

  5.03陈斌

  提案6: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6.01彭家清

  6.02程键

  6.03陈伟

  上述提案第1项至第5项于2021年1月26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提案6于2021年1月26日经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刊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材料》(公告编号分别为2021-010、011、017)。

  提案1为特别决议事项,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提案3为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人回避表决,同时不可接受其他股东委托进行投票。提案4至提案6选举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非职工代表监事采用累积投票制,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非独立董事6人,独立董事3人,非职工代表监事3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上述提案均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进行单独计票并予以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出席方式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需持本人居民身份证、股东深圳证券帐户卡;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需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代理人居民身份证。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股东深圳证券帐户卡、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证明、本人居民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需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和代理人居民身份证。

  3、股东可以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二)登记时间:

  2021年2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登记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4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现场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诚、黄旭颖、余玄

  电话:0591-88323721、88323722、88323723

  传真:0591-8832381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4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50003

  电子邮箱:gzb@chinawuyi.com.cn

  (五)会议为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详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决议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797”,投票简称为“武夷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选举非独立董事

  (如表一提案4,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6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选举独立董事

  (如表一提案5,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③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

  (如表一提案6,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2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居民身份证号:                   )代表本人(公司)出席贵公司于2021年2月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4层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委托书仅限该次会议使用,具体授权情况为:

  一、代理人是否具有表决权:

  □是    □否

  如选择是,请继续填选以下两项,否则不需填选

  二、对列入股东大会议程的每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指示:

  ■

  三、如果未作具体指示,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是    □否

  委托人身份证号:

  营业执照号码(委托人为法人的):

  持股数:

  股东深圳证券帐户卡号:

  代理人签名:

  股东签名(委托人为法人的需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委托人为法人的):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