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1-005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在乐山市金海棠大酒店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以现场与视频会议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现场出席会议董事3名,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出席会议董事7名(独立董事唐国琼、何曙光、副董事长林晓华、董事尹强、康军、刘士财、张亚军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出席会议),委托出席会议董事1名(董事长林双庆委托董事乔向东出席会议),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乔向东先生主持,形成决议如下: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林晓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林晓华简历附后。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调整后人员组成如下:

  公司提名委员会由独立董事毛杰、姜希猛、何曙光和董事长林双庆、董事尹强5名同志组成,并由独立董事毛杰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公司审计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唐国琼、姜希猛、何曙光和董事刘士财、康军5名同志组成,并由独立董事唐国琼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独立董事何曙光、唐国琼、毛杰和副董事长林晓华、董事尹强5名同志组成,并由独立董事何曙光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三、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金马线岷江穿越段燃气管道抢险修复工程的议案》。

  同意公司实施金马线岷江穿越段燃气管道抢险修复工程,工程总投资1095.15万元。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林晓华简历:

  林晓华,男,汉族, 1985年6月生人, 2008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2004.09-2008.07  南开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2008.07-2013.02 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干部、部长助理

  2013.02-2018.07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

  2018. 07-2019.08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经理、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

  2019.08-2020.09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正职级)、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

  2020.09-        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1-004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月2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乐山市金海棠大酒店会议中心302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乔向东先生主持,会议对议案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9人,董事长林双庆、副董事长王泰因公出差未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会主席刘增辉因公出差未出席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调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1.01、议案名称:董事候选人:林晓华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2、议案名称:独立董事候选人:何曙光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调整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监事候选人:王丹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核销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投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康达(成都)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波、王宏恩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法律意见书。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1-006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决议如下: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丹丹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

  王丹丹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1月28日

  王丹丹简历:

  王丹丹,女,汉族, 1980年4月生人, 2004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学硕士,助理会计师。

  1999.09-2004.07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专业学习

  2004.07-2006.05 天津通广集团数字通信有限公司会计

  2006.05-2013.05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会计

  2013.05-2016.02 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会计、财务部部长助理

  2016.02-2019.01 天津市中环投资有限公司经理助理

  2019.01-2020.10 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2020.10-        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