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3013 证券简称:地铁设计 公告编号:2021-006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披露了《关于中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深大城际铁路勘察设计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项目

  2. 招标项目编号:44030020190162003

  3. 招标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4. 中标人: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5. 中标价:人民币181,150,000元

  二、对上市公司影响

  深大城际铁路是促进深莞惠都市圈一体化的城际快线,是支撑城市空间拓展的市域快线,是打造高品质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的机场快线,是方便游客出行的旅游快线。该工程的实施对于大湾区交通互联互通和深莞惠都市圈交通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之一,公司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公司在珠三角地区的区位优势,把握大湾区构建以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和高等级公路为主体的城际快速交通网络的有利契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工程咨询项目。

  本次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深圳地区的轨道交通工程咨询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公司能最终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 本中标项目尚未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签订项目协议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 本项目为联合体中标项目,公司所涉及签约金额以后续各方签订具体实施协议约定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