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由于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005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26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董事郭庆、殷筱华、郑兵、余可曼、陈连勇、张轶男、冯雁7人均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郭庆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拟增资HiLight Semiconductor Ltd.的议案》

  经董事投票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

  经过认真审议,董事会同意增资HiLight Semiconductor Ltd.(以下简称“HiLight”),目前双方已就该交易达成意向,公司已聘请中介机构对HiLight进行尽职调查,具体交易协议尚在协商中。

  HiLight半导体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MOS光网络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为5G无线基础设施、高速光通信、大数据中心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应用开发和提供模拟/混合信号CMOS集成电路。HiLight研发实力雄厚,主要产品包括TIA IC、Combo IC等芯片产品,服务于5G的25G/50Gb传输网、FTTx(1Gb to 10Gb EPON/GPON, NG-PON2等)、数据中心和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网络市场,并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

  公司进入核心芯片设计领域,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5G、新一代传输网络等数字新基建领域的产业链上下游布局。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