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39    证券简称:海尔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3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1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龚雯雯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做出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拟出售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出售持有的全部Mesa Biotech, Inc.(以下简称“Mesa”)股权,有利于提升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公司现有资源、提升现金流动性,有助于公司聚焦主营业务、提升主营业务的竞争力,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况。据此,监事会同意公司出售持有的全部Mesa股权,并请公司关注境外交易的相关风险,及时向投资者披露交易进展情况。

  表决结果: 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