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5 证券简称:天士力 编号:临2021-006号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况

  近日,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帝益”)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盐酸二甲双胍片(以下简称“该药品”)0.25g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二、该药品的基本情况

  ■

  三、该药品的相关信息

  盐酸二甲双胍片首选用于单纯饮食及体育锻炼控制血糖无效的2型糖尿病,为国家基本药物,并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甲类)。该药品于2019年10月10日向国家药监局递交一致性评价申请,于2019年10月18日获得受理。截至本公告日,江苏帝益针对该药品一致性评价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458.82万元人民币。

  中国境内目前生产该药品的主要有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北京利龄恒泰药业有限公司、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个厂商。根据米内数据库,盐酸二甲双胍片(仅0.25g片剂)2019年的城市公立医院年度销售为20,369万元。

  四、对本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江苏帝益盐酸二甲双胍片通过一致性评价后,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