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有企业中长期激励迎政策红包

  (上接A01版)本人提出离职或者个人原因被解聘、解除劳动合同;负责审批的单位认为其它不得继续参与超额利润分享兑现的情况。

  企业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应终止实施《超额利润分享方案》:当年出现亏损;出现重大风险事故、重大安全及质量事故或违规违纪等情况;出现主审会计师事务所对企业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否定意见、无法表示意见等非标准审计意见或其它对财务信息公允性产生重大影响的情况;经营性现金流为负或者对企业日常经营活动开展产生重大负面影响的情况;其它不得开展中长期激励的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