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021    证券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1-005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月20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其中:通讯方式出席董事3人,分别为沈险峰先生、侯建华先生和胡庆先生)。

  会议由董事长李海周主持,监事、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任期为三年,到期需进行换届选举。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后提名,本届董事会推荐:李海周先生、谢燕玲女士、叶曙兵先生、李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上述候选人逐个表决通过,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李海周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2)关于选举谢燕玲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3)关于选举叶曙兵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4)关于选举李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及候选人简历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任期为三年,到期需进行换届选举。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后提名,本届董事会推荐:沈险峰先生、胡庆先生、周长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上述候选人逐个表决通过,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沈险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2)关于选举胡庆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3)关于选举周长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及候选人简历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独立董事沈险峰、胡庆、侯建华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 4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工商银行深圳福永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新洲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关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

  基于公司工作的总体安排,公司决定暂不召开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将择期另行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议案中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事项。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5日

  股票代码:003021       股票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0-006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甄学军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将任期届满,本次监事会推选游展龙先生、王立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经出席会议的监事对上述候选人逐个表决通过,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选举游展龙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2)关于选举王立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会议通过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选举,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审议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上述2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在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就任之前,原监事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公司对第一届监事会各位监事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具体内容及简历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详见同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

  (三)审议通过《关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

  基于公司工作的总体安排,公司决定暂不召开股东大会。公司将择期另行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监事会议案中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事项。

  表决情况: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01月25日

  股票代码:003021       股票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0-007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和《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董事会同意选举李海周先生、谢燕玲女士、叶曙兵先生、李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沈险峰先生、胡庆先生、周长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总经理或者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本次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不存在任期超过6年的情形。独立董事候选人沈险峰先生、胡庆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周长江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上述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董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分别逐项表决选举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保证董事会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1月25日

  附件: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海周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0年出生。1997年1月至2018年3月,任西乡镇兆威塑料制品厂负责人。2013年2月至2017年8月,任兆威企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10月至今,担任兆威机电(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8月至2018年12月任惠州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3月至今,担任深圳前海兆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8月至2017年12月,担任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18年7月至今,担任武汉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10月至今,担任东莞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1年4月至2017年1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止目前,李海周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49万股,通过深圳前海兆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90万股,通过共青城清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50万股,通过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4万股,李海周先生共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623万股。李海周先生与公司副董事长谢燕玲女士为夫妻关系,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李海周先生的配偶的弟弟谢伟群先生的配偶邱泽恋女士是公司的董事会秘书。李海周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谢燕玲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女,1975年出生,大专学历,EMBA在读。2001年4月至2017年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2月至2017年8月,任兆威企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10月至今,担任兆威机电(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2月至2017年1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6年8月30日至今,任共青城清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

  截止目前,谢燕玲女士通过深圳前海兆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710万股,通过共青城清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50万股,通过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0.4万股。谢燕玲女士共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440.4万股。谢燕玲女士与公司董事长李海周先生为夫妻关系,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谢燕玲女士的弟弟谢伟群先生的配偶邱泽恋女士是公司的董事会秘书。谢燕玲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叶曙兵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1992年7月至1994年2月,任广州渔轮船舶公司助理工程师。1994年2月至2004年7月,任东莞市万宝至实业有限公司课长。2004年8月至2009年1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1月至2017年1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2018年10月31日至今,任东莞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止目前,叶曙兵先生通过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0万股。叶曙兵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李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92年7月至1999年8月任青峰机械厂工程师。1999年8月至1999年10月,任实用电器厂工程师。1999年10月至2000年7月,任春合昌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工程师。2000年7月至2002年6月,任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骏达制造厂工程师。2002年7月至2017年1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截止目前,李平先生通过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0万股。李平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二、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沈险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律师。1991年至1995年,任贵阳市南明区法院法官。1995年至1998年,任贵州商学院教师。1998年至2001年,任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负责人。2001年至2002年,任广东经天律师事务所律师。2004年至今,任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2012年6月至2018年6月,任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6月至2019年7月,任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3月至2019年2月,任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3月至2020年8月,任美尚(广州)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11月至2020年8月,任福州基石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3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4月至2020年4月,任深圳市永诺摄影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6月至今,任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止目前,沈险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沈险峰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胡庆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1993年7月至1995年11月,任交通部第四航务工程局深圳兴华工程公司会计。1995年11月至1998年5月,任深圳市富日通进出口电梯服务有限公司财务经理。1998年6月至1999年4月,任深圳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1999年4月至2001年2月,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财务科长。2001年2月至2012年12月,任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2013年1月至2014年6月,任深圳市至高通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4年7月至2016年5月,任深圳市汉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6年8月至2017年4月,任深圳市恒扬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7年5月至2018年1月,任上达电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秘。2018年11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2月至今,任东莞市神州视觉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秘。2014年6月17日至2020年6月15日,任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9月30日至今,任东莞金太阳研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5月19日至今,任深圳市前海荆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9月28日至今,任深圳市易利融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2020年6月24日至今,任桂林星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止目前,胡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胡庆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周长江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4年出生,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工学博士研究生学历。1998年7月至2002年8月,任广梅汕铁路有限责任总公司工程师。2006年6月至2008年5月,任湖南大学讲师。2008年6月至2013年10月,任湖南大学院长助理。2008年6月至2017年10月,任湖南大学副教授。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任昆士兰科技大学访问学者并从事合作研究。2014年9月至2017年6月,在湖南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6年12月至今,任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2017年11月至今,任湖南大学教授。

  截止目前,周长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周长江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但已签署了《独立董事候选人关于参加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承诺函》;周长江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股票代码:003021        股票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0-008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经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监事会同意提名游展龙先生、王立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上述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已对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职资格进行了核查,确认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条件。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非职工代表监事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勤勉、忠实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01月25日

  附件: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立新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8年出生,大专学历。1997年4月至2001年3月,在小作坊做普工。2001年4月至2005年6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注塑部主管。2005年6月至2017年1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注塑部经理。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注塑部经理、监事。

  截止目前,王立新先生通过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4.4万股。王立新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 《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游展龙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2005年1月至2017年12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师。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师、监事。

  截止目前,游展龙先生通过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4.4万股。王立新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3021        证券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1-009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津贴调整情况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参照行业内其他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津贴水平,结合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公司实际情况,拟将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由每人6万元/年(含税)调整为每人8.04万元/年(含税)。本次调整有利于强化独立董事勤勉尽责的意识,调动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调整后的独立董事津贴标准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当月开始执行。

  二、独立董事意见

  该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对独立董事津贴的调整方案考虑了当地薪酬水平以及本地区其他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薪酬标准。本次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因此,同意将本次独立董事津贴调整方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1月25日

  证券代码:003021        证券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1-010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工商银行深圳福永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新洲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考虑到公司部分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将要到期,公司拟在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到期后向银行继续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见下表:

  ■

  上述授信额度及授信产品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授信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非流动资金贷款、承兑汇票、保理、保函、开立信用证、票据贴现、远期外汇买卖等授信业务,具体融资金额视公司生产经营对资金的需求确定。授信额度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总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公司授权李海周先生代表公司与各银行机构签署上述授信融资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质押、抵押等相关申请书、合同、协议书等文件)。

  本次申请授信额度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1月25日

  证券代码:003021        证券简称:兆威机电        公告编号:2021-011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会议选举甄学军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一致。甄学军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01月25日

  附件:

  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甄学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9年出生,大专学历。1999年9月至2000年5月,任捷生五金制品(香港)有限公司检查员。2000年5月至2001年5月,任家电宝电器(香港)有限公司检查员。2001年10月至2003年4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领班。2003年4月至2005年7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质量工程师。2005年7月至2009年3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质量主管。2009年3月至2015年6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质量经理。2015年6月至2017年11月,任深圳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质量经理兼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2017年12月至今,任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经理兼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2018年10月31日至今,任东莞市兆威机电有限公司监事。

  截止目前,甄学军先生通过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4.4万股。甄学军先生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