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

  注:(1)扣除后营业收入指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2)2020年9月16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22,878,000股新股上市,总股本由239,177,378股变为262,055,378股。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计算基本每股收益时总股本计算基数发生变化。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国际油价下跌及疫情影响,公司业务工作量减少、结算价格下降,导致收入较上年同期降幅较大。同时,营业成本中固定成本占比较大,无法与收入同比例下降,导致公司主营业务亏损。此外,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全资子公司的美元债权,因母、子公司记账本位币不同,受到美元与坚戈、美元与人民币汇率波动影响,形成汇兑损失。

  2.报告期内主要非经常性损益项目:(1)公司参股的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完成注销清算,公司确认投资收益约3,400万元;(2)根据中安融金案件时间进展,补充计提预计负债约200万元。

  四、风险提示

  1.中安融金案件尚未形成最终审理结果,对公司本报告期或今后的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已就该项不确定因素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沟通,确认对预计负债最佳估计数的认定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因此仍按原口径进行测算计提。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针对中安融金案件已累计计提预计负债约4,800万元(其中,本报告期根据时间进展补充计提预计负债约200万元)。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跟进案件进展情况,如在2020年报披露前中安融金案件有实质进展,存在转回部分或全部预计负债的可能,进而对公司本报告期业绩产生影响。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及刊载的信息披露文件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2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书面发出会议通知、会议议案及相关资料,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26日在新疆阜康市准东石油基地公司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公司现任9名董事全部出席了会议,其中董事简伟先生、吕占民先生现场出席;董事李岩先生、朱谷佳女士、袁立科先生、郑逸韬先生,独立董事朱明先生、汤洋女士、施国敏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岩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住所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住所由“克拉玛依市友谊路251号”变更至“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昆仑路553-308号”,同时对应修改公司《章程》。

  该议案有表决权董事9名,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则规范的修订实施,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公司《章程》正文及其附件一《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附件二《董事会议事规则》、附件四《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进行修订(上述修订内容与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内容合并为《〈章程〉修订案》,详见附件1)。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刊载于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有表决权董事9名,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薪酬管理制度》刊载于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次修订不涉及董监事薪酬调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有表决权董事9名,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度绩效考核方案的议案》

  根据2020年度公司产值、利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考核方案》的规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度考核预留部分薪酬不予发放,可分配绩效年薪为0元,没有业绩奖励。

  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有表决权董事7名,关联董事简伟先生、吕占民先生回避表决,经表决: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控股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控股子公司管理制度》刊载于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有表决权董事9名,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保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保密制度》刊载于2021年1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该议案有表决权董事9名,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生产经营需要,同意对公司内部组织机构设置进行部分调整。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图见附件2。

  该议案有表决权董事9名,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及刊载的信息披露文件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1:

  《章程》修订案

  1.章程正文修订内容

  ■

  ■

  ■

  ■

  ■

  ■

  2.附件一《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3.附件二《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

  ■

  ■

  ■

  4.附件三《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5.附件四《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修订内容

  ■

  

  附件2:■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组织机构图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3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1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书面会议通知、会议议案及相关资料,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26日在新疆阜康市准东石油基地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其中,监事佐军先生、艾克拜尔·买买提先生、赵树芝女士出席了现场会议;监事冉耕先生、袁美钟先生通讯表决。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佐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则规范的修订实施,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情况详见附件)进行修订,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作为公司《章程》附件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有表决权的监事5名,经表决: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

  《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