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1-011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质押基本情况

  2021年1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控股”)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分别被解除质押、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2021年1月19日,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设定信托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二、备查文件

  1、荣盛控股《关于我公司所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

  2、荣盛控股《关于我公司所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4、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1-012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美元债券2021年第一期发行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债券审议和备案登记情况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境外公司债券及相关事宜授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或境外下属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含10亿美元)公司债券或等额离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并由公司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6月1日、6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co.com.cn)发布的《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本次发行情况

  2021年1月20日,公司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RongXinDa Development (BVI) Limited完成境外发行3亿美元的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债券期限为364天,票面利率为8.95%。本次发行的债券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债券发行依据美国证券法S条例向专业投资人发售,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上市日期为2021年1月20日,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定息债券代码为XS2280638607。

  三、本次发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美元债券的发行有利于改善公司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满足资金需求,提升公司境外市场信用。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