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51      证券简称:科威尔     公告编号:2021-002

  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需要,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2019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5日。辞职后,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任毅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公司的生产经营。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任毅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295,909股,通过京坤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8,045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8.07%;夏亚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65,000股,通过京坤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4,773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3.29%。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承诺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的相关承诺。

  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任毅先生及夏亚平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