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中远海发        证券代码:601866         公告编号:临2021-004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中远海发”)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项,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披露的《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全面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并与交易对方积极沟通和协商交易方案。目前,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积极筹划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并承诺在前述期限内,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