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2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现场结合通讯)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13: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仁贵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下属公司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园林”)于2020年1月向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齐鲁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借款即将到期,为满足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北方园林拟办理续贷,续贷金额不超过1,300万元,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生态”)为其提供担保。具体担保期限、担保方式等以银行批复为准。

  公司持有北方园林90.11%股权,对其具有实际控制权,北方园林其他股东合计持有北方园林9.89%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且部分股东为自然人,不参与北方园林的日常经营及管理,因此其他股东不按其持股比例对北方园林提供同比例担保,亦不向公司及京蓝生态提供反担保,北方园林为公司及京蓝生态提供反担保。为保证后续融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对北方园林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在北京创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飞保理”)的2,400万元融资已到期,现拟申请办理续贷,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为该笔业务提供担保。最终担保方式、担保期限等具体事宜以创飞保理批复为准。为保证后续融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对京蓝沐禾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京蓝沐禾股权结构为:京蓝生态持有其76.92%股权,公司对京蓝沐禾具有实际控制权。浙江浙商产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京蓝沐禾23.08%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且不参与京蓝沐禾的日常经营及管理,因此不按其持股比例对京蓝沐禾提供同比例担保,亦不向公司提供反担保,京蓝沐禾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沐禾威县农业供水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下属公司沐禾威县农业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县沐禾”、“项目公司”)向创飞保理申请的1,000万元融资已到期,现拟申请办理续贷,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为该笔业务提供担保,威县沐禾以应收账款做质押。最终担保方式、担保期限等具体事宜以创飞保理批复为准。为保证后续融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对威县沐禾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京蓝沐禾持有威县沐禾95%股权,公司对其有控制权;威县水务局抗旱服务站为项目公司政府方出资代表,持有其5%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威县水务局抗旱服务站股东为威县水务局,其内部审批流程周期较长,难以满足项目公司此次融资工作时间要求,因此未按照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担保,亦未向上市公司提供反担保。威县沐禾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质押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

  公司于2018年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信托”)申请了9,102万元的贷款,在本次贷款中,公司将所持有的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21%股权质押给建信信托,同时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担保”)为公司提供担保,公司将所持北方园林40%股权质押给西部担保。

  现根据建信信托要求,公司需要为该笔业务提供增信措施,经管理层讨论,拟增加质押中科鼎实10%股权给建信信托。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关于质押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10%股权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前三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经独立董事签字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3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截至目前,本次担保生效后,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已审批的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总金额为326,308.13万元;上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余额(指对尚未偿还的债务承担保证责任金额)为334,032.2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即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72.05%。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担保风险,谨慎投资。

  一、担保情况概述

  1、关于为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宜

  下属公司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园林”)于2020年1月向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齐鲁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借款即将到期,为满足北方园林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北方园林拟办理续贷,续贷金额不超过1,300万元,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生态”)为其提供担保。

  2、关于为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宜

  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在北京创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飞保理”)的2,400万元融资已到期,现拟申请办理续贷,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为该笔业务提供担保。

  3、关于为沐禾威县农业供水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宜

  下属公司沐禾威县农业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县沐禾”、“项目公司”)在创飞保理申请的1,000万元融资已到期,现拟申请办理续贷,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为该笔业务提供担保,威县沐禾以应收账款做质押。

  上述各笔融资业务的最终担保方式、担保期限等具体事宜以齐鲁银行天津分行、创飞保理批复为准。为保证后续融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对北方园林、京蓝沐禾、威县沐禾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上述担保事项是公司对下属公司及下属公司间进行的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担保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以九名董事全部同意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尚需获得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1、企业名称: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00076127388X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华明大道20号

  法定代表人:王振江

  注册资本:10,090万元

  营业期限:2004年05月1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土木工程;苗木的培育、栽植和销售(种子除外);保洁环卫;绿化养管及技术咨询。(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企业名称: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426558110612H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乌力吉

  注册资本:104,000万元

  营业期限:2010年07月06日至2040年07月05日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灌溉、农村饮水、建筑用PVC、PE、PP给排水管材及管件制造、销售;卷盘式、平移式、中心支轴式喷灌机等喷灌设备和滴灌带(管)、输配水软管、过滤器、施肥器等微滴灌设备的生产、安装、销售及网络销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设计、建设、维护及咨询;水利、电力、农业项目投资;农业机械、化肥、农膜、机电设备、建筑材料销售及进出口业务;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农村灌溉用水井凿井作业;沙地治理;种树、种草;水泥桩制作、网围栏刺线制作、架设;林木种子经营,飞播造林;文体用品、日用品、电力设备、电线电缆、电器购销。

  3、企业名称:沐禾威县农业供水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533MA07WWGC59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经济开发区东迎宾大道北侧、巨腾商务中1002室

  法定代表人:陈亚军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6年10月18日

  经营范围:天然水收集与分配;农业机械服务;供水设施安装、农田灌溉服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土壤检测;给排水管材及管件【聚氯乙烯(PVC)、聚丙烯(PP)、聚乙烯(PE)】、机电设备、灌溉设备制造、销售、安装、租赁;观光旅游;农业项目开发;在资质等级许可范围内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担保人与被担保人股权关系

  1、北方园林

  ■

  2、京蓝沐禾

  ■

  3、威县沐禾

  ■

  (三)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1、北方园林

  ■

  2、京蓝沐禾

  ■

  3、威县沐禾

  ■

  注:被担保方2020年度财务数据尚未测算完毕,因此列示其2019年度及2020年前三季度数据。

  (四)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北方园林、京蓝沐禾、威县沐禾均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签署情况

  目前,就上述担保事项,相关主体尚未签署协议。签署后,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董事会意见

  1、为北方园林担保事项

  公司及京蓝生态为北方园林提供担保,可以满足其经营发展中的资金需求。公司持有北方园林 90.11%股权,对其具有控制权,北方园林其他股东合计持有北方园林 9.89%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且部分股东为自然人,不参与北方园林的日常经营及管理,因此其他股东不按其持股比例对北方园林提供同比例担保,亦不向公司及京蓝生态提供反担保。北方园林为公司及京蓝生态提供反担保。

  北方园林因资金回笼不及时,导致履约能力下降,上述借款存在展期或续贷的可能,公司及京蓝生态存在可能履行连带责任的或有风险。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虽存在一定风险,但符合公司及北方园林长远发展的要求,同意该笔担保事项。未来董事会根据北方园林情况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努力改善其经营状况,后续将密切关注本次担保进展,督促北方园林履行还款义务,将本次担保风险降到最小化,切实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

  2、为京蓝沐禾担保事项

  京蓝生态持有京蓝沐禾76.92%股权,公司对京蓝沐禾具有控制权。浙江浙商产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京蓝沐禾23.08%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且不参与京蓝沐禾的日常经营及管理,因此不按其持股比例对京蓝沐禾提供同比例担保,亦不向公司提供反担保。京蓝沐禾为公司提供反担保。京蓝沐禾信用状况良好,经营成果表现欠佳,公司董事会后续将密切关注担保进展,努力改善其经营状况,督促京蓝沐禾履行还款义务,控制风险。本次担保是为满足京蓝沐禾经营中的资金需求,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决定,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3、为威县沐禾担保事项

  京蓝沐禾持有威县沐禾95%股权,公司对威县沐禾具有控制权。威县水务局抗旱服务站为项目公司政府方出资代表,持有其5%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威县水务局抗旱服务站股东为威县水务局,其内部审批流程周期较长,难以满足项目公司此次融资工作时间要求,因此未按照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担保,亦未向上市公司提供反担保。威县沐禾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威县沐禾信用状况良好,经营成果表现欠佳,公司董事会后续将密切关注担保进展,努力改善其经营状况,督促威县沐禾履行还款义务,控制风险。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同意该笔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已审批的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总金额为326,308.13万元;上市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余额(指对尚未偿还的债务承担保证责任金额)为334,032.2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即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72.05%;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29,225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即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6.30%。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为3,136.28万元(指逾期未偿还的本金,不含利息、违约金);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已判决诉讼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257.40万元。

  六、逾期及诉讼具体情况说明

  (一)借款及担保情况

  1、2018年1月12日,北方园林与天津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桑德租赁”)签署了《融资回租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合同总额为495.9万元,租赁期36个月。

  2018年1月12日,北方园林与启迪桑德租赁签署了《国内保理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应收账款转让金额为5,550万元。

  公司与启迪桑德租赁签署了《担保书》,为上述两笔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项下所有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两笔融资合计本金3,136.28万元尚未归还。启迪桑德租赁就《融资回租合同》项下所涉及的到期未付租赁及逾期利息向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金额为257.40万元。目前,该事项正在协调中,有望近期圆满解决。

  2、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召开的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为北方园林提供不超过15亿元担保额度事项,上述担保在此额度范围内。

  (二)逾期原因、后续应对措施及对公司的影响

  1、北方园林因业主方未及时结清项目款项,导致归还贷款的资金来源紧张,因此未能如期还款。

  2、北方园林正在履行还款义务。北方园林将积极应对还款事宜,妥善处理涉诉债务。同时公司将持续加强对下属公司的管理,督促下属公司加大完工结算、催收清欠的力度;做好资金计划及应急预案,避免逾期债务的发生;积极拓展业务,完善商业模式,改善经营性现金流,提升经营质量,促进公司良性健康发展。

  3、本次逾期债务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发展造成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经独立董事签字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质押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10%股权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8年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信托”)申请了9,102万元的贷款,用于支付收购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部分股权的交易作价。在本次贷款中,公司将所持有的中科鼎实21%股权质押给建信信托,同时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担保”)为公司提供担保,公司将所持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40%股权质押给西部担保。(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9日披露的《2018-119:关于公司向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贷款暨担保事项的公告》)

  现根据建信信托要求,公司需要为该笔业务提供增信措施,经管理层讨论,拟增加质押中科鼎实10%股权给建信信托。

  2、本次质押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以九名董事全部同意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质押子公司股权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质押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7568377241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法定代表人:王宝魁

  注册资本:1,050,000万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2003-12-31 至无固定期限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九狮桥街45号兴泰大厦

  经营范围:本外币业务: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建信信托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质押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7351329441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殷晓东

  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2002-01-25至长期

  住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科技路46号

  经营范围:施工总承包、劳务分包、专业承包;销售建筑材料、仪器仪表;设备租赁;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物业管理;机器和办公设备的清洗;城市绿化服务;污水处理;土壤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技术开发;环境监测;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道路货物运输;工程设计;普通货运。(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道路货物运输、工程设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股权结构

  ■

  (三)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元

  ■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质押子公司股权事项是基于建信信托的内控要求,同时为了保证公司本笔借款业务能够持续进行,以满足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而做的决定,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截至目前,公司信用状况良好,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本次质押中科鼎实10%股权不会对公司及中科鼎实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须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经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上市公司”或“京蓝科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定于2021年2月5日下午14:3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开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2月5日下午14时30分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2月5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2月5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2月5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的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股权登记日:2021年2月1日

  7、出席对象:

  (1) 截至2021年2月1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 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七区保利国际广场T2,二层

  9、投票方式的选择:公司股东投票表决时,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深交所互联网系统投票中的一种,不能重复投票。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交易系统和互联网重复投票,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关于为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下属公司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园林”)于2020年1月向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齐鲁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借款即将到期,为满足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北方园林拟办理续贷,续贷金额不超过1,300万元,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生态”)为其提供担保。具体担保期限、担保方式等以银行批复为准。

  公司持有北方园林90.11%股权,对其具有实际控制权,北方园林其他股东合计持有北方园林9.89%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且部分股东为自然人,不参与北方园林的日常经营及管理,因此其他股东不按其持股比例对北方园林提供同比例担保,亦不向公司及京蓝生态提供反担保,北方园林为公司及京蓝生态提供反担保。为保证后续融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对北方园林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为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在北京创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飞保理”)的2,400万元融资已到期,现拟申请办理续贷,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为该笔业务提供担保。最终担保方式、担保期限等具体事宜以创飞保理批复为准。为保证后续融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对京蓝沐禾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京蓝沐禾股权结构为:京蓝生态持有其76.92%股权,公司对京蓝沐禾具有实际控制权。浙江浙商产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京蓝沐禾23.08%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且不参与京蓝沐禾的日常经营及管理,因此不按其持股比例对京蓝沐禾提供同比例担保,亦不向公司提供反担保,京蓝沐禾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为沐禾威县农业供水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下属公司沐禾威县农业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县沐禾”、“项目公司”)向创飞保理申请的1,000万元融资已到期,现拟申请办理续贷,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为该笔业务提供担保,威县沐禾以应收账款做质押。最终担保方式、担保期限等具体事宜以创飞保理批复为准。为保证后续融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对威县沐禾提供担保的具体事宜。

  京蓝沐禾持有威县沐禾95%股权,公司对其有控制权;威县水务局抗旱服务站为项目公司政府方出资代表,持有其5%股权,持股比例相对较低。威县水务局抗旱服务站股东为威县水务局,其内部审批流程周期较长,难以满足项目公司此次融资工作时间要求,因此未按照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担保,亦未向上市公司提供反担保。威县沐禾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现场登记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1) 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 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持股凭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 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21年2月4日下午5点00分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

  2、登记时间:2021年2月4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5:00

  3、登记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七区保利国际广场T2,二层

  4、受托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受托行使表决权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5、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七区保利国际广场T2,二层

  邮编:100102

  电话:010-64740711-803

  传真:010-64740711 -805

  联系人:田晓楠

  6、会议费用:参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7、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遇网络投票系统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网络投票平台参加网络投票。

  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 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 2.授权委托书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711;

  2、投票简称:京蓝投票;

  3、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本次股东大会需表决的议案事项及对应议案编码如下表所示:

  ■

  (2)填报表决意见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2月5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2月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 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2月5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1年2月5日召开的贵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

  授权委托书签发日期:2020年月日;有效期限:;

  若委托人未对以下提案作出具体表决,是否授权由受托人按自己的意见投票?□是;□否;

  委托人对下述提案表决(请在每项提案的“同意、反对、弃权”表决项下单选并打“√ ”):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