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文化        公告编号:2021-003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合理利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到期归还并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1.1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公告2020-007)。

  2021年1月19日,公司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的1,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尚未归还的金额为10,600万元,公司在到期日之前将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届时公司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