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
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1年1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全文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全文披露于以下五家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证券日报网(www.zqrb.cn),供投资者查阅。

  一、上市概况

  (一)股票简称:中辰股份

  (二)股票代码:300933

  (三)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458,500,000股

  (四)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91,700,000股,其中有流通限制的股票数量为5,594,839股,限售期为6个月,无流通限制的股票数量为86,105,161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该市场具有较高的投资风险。创业板公司具有业绩不稳定、经营风险高、退市风险大等特点,投资者面临较大的市场风险。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创业板市场的投资风险及本公司所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三、联系方式

  1、发行人: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江苏省宜兴市环科园氿南路8号

  联系人:徐积平

  电话:0510-80713366

  传真:0510-87076198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广东路689号

  联系人:张辉波、刘丹

  电话:021-23219000

  传真:021-63411627

  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