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9 证券简称:湘油泵 公告编号:2021-004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许文慧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267,602股,占公司总股本7.18%,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654,4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68.39%,占公司总股本的4.91%。

  ●截止目前,许文慧女士所持有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被强制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许文慧女士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质押的通知,现将本次股份质押情况公告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许文慧女士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许仲秋先生未来半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数为3,52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5.7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06%;许文慧女士一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数为1,754,4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1.2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2%。上述质押总计对应融资余额为15,000,000.00元。许仲秋先生及许文慧女士资信情况良好,有较好的风险控制能力,还款来源包括职务收入、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许仲秋先生及一致行动人许文慧女士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对公司生产经营、融资授信、融资成本和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影响的情形。

  (2)截止目前,本次质押不会出现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许仲秋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将采取包括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加以应对。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