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2020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5        证券简称:中金公司       公告编号:临2021-004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2020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的相关规定,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财富”)将于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披露其2020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

  中金财富2020年度未经审计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2020年度,中金财富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由于2020年度股票市场日均交易量上涨、行情上行,使得经纪业务收入和权益投资产生的收益同比显著增加。

  以上中金财富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最终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