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21-001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51号),公司顺利通过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33006416),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20-2022年度)将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鉴于公司2020年度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按15%的税率计征企业所得税,因此本事项不影响公司2020年度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0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