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7 证券简称:雷柏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1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柏科技”、“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2020年12月30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聘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事务所”)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概述

  近日,公司收到容诚事务所出具的《关于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的告知函》,容诚事务所作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原指派欧昌献先生、黄慧君女士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容诚事务所工作安排的原因,现指派邱兰兰女士替换黄慧君女士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欧昌献先生、邱兰兰女士。

  二、变更人员信息

  邱兰兰女士,中国注册会计师,2013年开始从事审计工作,先后为蓝思科技、大族激光、广田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提供服务,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无兼职情况。

  邱兰兰女士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均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的告知函》;

  2.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