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5 证券简称:天奥电子 公告编号:2021-010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不存在增加、变更或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月20日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自2021年1月20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金牛区金科东路50号国宾总部基地2号楼626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副董事长徐建平先生。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计13名,代表股份102,631,73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9.3406%。其中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以下简称“中小股东”) 5名,代表股份1,589,3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7641%。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13名,代表股份102,631,73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9.3406%;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0名,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2、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并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王利强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总表决结果:同意102,631,73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刘亚新、张雪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均为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康达股会字【2021】第0016号)。

  特此公告。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1月 20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