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2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第一期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054号】核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5名投资者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498,338,870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0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00,000.00万元,扣除承销费人民币2,100.00万元、中介机构费用1,103.20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296,796.80万元,业经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四川华信”)于2016年12月23日出具“川华信验(2016)134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 第二期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730号】核准,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公开发行了5,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500,000.00万元(含发行费用),募集资金净额为493,780.10万元。四川华信就募集资金到账事项出具了“川华信验(2019)05号《验资报告》”,确认募集资金于2019年3月22日到账。

  二、募集资金专户的开立情况

  (一)第一期募集资金专户开立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司及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应的子公司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款专用。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如下:

  ■

  (二)第二期募集资金专户开立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公司及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应的子公司先后与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银行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款专用。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如下:

  ■

  三、本次注销的部分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一)第一期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航天城支行(账号22900901040000739)、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高新区支行(账号58060078801700000145)存放的募集资金已按照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支取完毕,专户余额为零,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根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述银行就募集资金专户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二)第二期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天府支行(账号951002010003507007)、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账号431020100101317729)、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行(账号431190100100206829)、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金牛支行(账号431090100100325049)存放的募集资金已按照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支取完毕,专户余额为零,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根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公司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述银行就募集资金专户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备查文件

  撤销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