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1 证券简称:视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4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2021年1月20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民主选举,同意选举张丽香女士(个人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张丽香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简历

  张丽香:女,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和采购部门经理。2005年加入公司,自2018年12月起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至今。

  截至本公告日,张丽香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其他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其本人不属于《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调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和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查询,其本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