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柜台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赎回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投资者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53010)

  二、优惠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21年1月21日起开始。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本次优惠活动结束时间。

  三、优惠内容

  在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赎回本基金的,其赎回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

  注:1年按365天计算。

  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后,对持续持有期长于6个月的投资人,赎回费将 100%归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在优惠活动期限内,通过直销柜台申请赎回本基金的投资者。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766,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picfunds.com查询相关事宜。

  2、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它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