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8 证券简称:利尔化学 公告编号:2021-002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①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②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指标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净资产收益率按加权平均法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面对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持续严峻的局面,公司积极应对,对外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对内加强安全环保管控、挖潜降本,千方百计保障原材料供应以确保生产运营。公司营业总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19.33%,受公司部分产品的销量及销售价格上涨等因素,公司业绩实现同比上升,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基本每股收益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80.72%、77.49%、97.72%、97.72%。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于 2020年12月2日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0-041)所载的公司业绩预告一致。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尹英遂、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颜宣、会计机构负责人颜宣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