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21-008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补建先生关于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冻结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 控股股东本次解除冻结基本情况

  ■

  二、 控股股东累计被冻结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补建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31,994,3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3%。本次解除冻结后,补建先生所持公司股票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1、补建先生告知本次股份解除冻结,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2、目前补建先生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的情形,如未来其股份变动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情形,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解除冻结文件。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