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86   证券简称:江航装备   公告编号:2021-002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依法承担责任。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以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4,402,920.16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使用募集资金8,891,843.54元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合计使用募集资金13,294,763.70元置换上述预先投入及支付的自筹资金。前述事项符合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7月6日出具的《关于同意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44号文),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0,093.61万股,每股发行价格10.27元,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03,661.39万元,扣除发行费用9,568.06万元(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94,093.34万元。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20年2020年7月28日出具了《验资报告》(众环验字(2020)020027号)。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与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及专户存储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7月3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单位:万元

  ■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支付发行费用和置换情况

  (一)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截至2020年10月31日,本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4,402,920.16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情况

  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支付发行费用总额9,411,236.63元(其中不含税金额为人民币8,891,843.54元,该部分属于发行费用;税款为人民币519,393.09元,该部分不属于发行费用),拟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8,891,843.54元置换预先支付的发行费用

  合计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13,294,763.70元。

  前述事项符合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

  四、募集资金置换履行的审议程序

  2021年1月20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4,402,920.16元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人民币8,891,843.54元。募集资金置换的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相关审批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要求。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使用募集资金置换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五、专项意见说明

  (一)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事项已由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关于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众环专字(2020)025135号),且符合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的内容及审议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募集资金置换行为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综上,公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二)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法规关于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综上,公司监事会同意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三)会计师事务所鉴证结论: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鉴证并出具了《关于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众环专字(2020)025135号),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的《自筹资金投入募投项目专项说明》已经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日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第一号临时公告格式指引第八十一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等有关规定编制,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公司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情况。

  (四)保荐机构专项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并且该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专项核验并出具了鉴证报告,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六、上网公告文件

  (一)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众环专字(2020)025135号);

  (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88586          证券简称:江航装备       公告编号:2021-003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依法承担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月15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开省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做出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法规关于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进行置换的规定,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

  表决情况: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