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华商鸿盈87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

  注:①本次募集期间所发生与本基金有关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列支;

  ②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及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均包含利息结转份额;

  ③基金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量的区间为0至10万份(含)、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量的区间为0至10万份(含);

  ④本基金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量的区间为0至10万份(含)。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和查询,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hsfund.com);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573300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2)本基金为采用摊余成本法的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本基金采用摊余成本法估值,但不保本保收益;如有客观证据表明其发生减值的,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存在导致基金份额净值下跌的风险。此外,本基金封闭期内采取买入持有到期投资策略,所投金融资产持有到期,可能会损失一定的交易收益。

  (3)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即采取在封闭期内封闭运作、封闭期与封闭期之间定期开放的运作方式。本基金以87个月为一个封闭期,封闭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含该日)或每一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含该日)至87个月后的月度对日(若不存在月度对日的,则为该对应月度的最后一日;若月度对日为非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的前一日止,期间不接受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等交易申请,也不上市交易。每一个封闭期结束后,本基金即进入开放期,开放期的期限为自封闭期结束之日后第一个工作日起(含该日)5至20个工作日,具体期间由基金管理人在每一开放期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予以公告。开放期间本基金采取开放运作模式,投资者可以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1、暂停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高于10万元(不含10万元)的大额申购、大额定期定额投资及大额转换转入业务。

  2、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请金额高于10万元的交易,本基金将确认该笔申请失败;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请金额高于10万元的,则对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万元(含)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笔数确认失败。

  3、通过基金销售机构进行本基金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及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交易申请,暂停起始日为2021年1月20日15:00开始。即1月20日15:00后提交的基金交易申请将视为1月21日的交易申请。投资者成功提交申请的时间以本公司系统自动记录的时间为准。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交易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

  2)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恢复办理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相关日期。

  3)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已签约的定期定额投资扣款、转换转出业务及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4)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s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700-8880(免长途费)、010-58573300)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