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汇添富稳健添益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类份额基金代码:011021;C类份额基金代码:011022;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2708号)核准,已于2021年1月20日开始募集发售,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1月26日。

  为保障基金平稳投资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本基金管理人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即本基金认购截止日提前至2021年1月21日,从2021年1月22日起本基金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本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元(不包括募集期利息,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的募集规模合并计算,下同)。若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不超过80亿元,基金管理人将对所有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若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全部确认后超过80亿元,基金管理人对2021年1月21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比例确认的结果由本基金管理人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汇添富稳健添益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