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33                证券简称:征和工业            公告编号:2021-003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征和链传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和链传动”)于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青岛市 2020 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24 号)获悉,征和链传动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并完成备案。上述文件显示,征和链传动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2037100797,发证日期为 2020 年 12 月1 日,有效期为三年。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将根据上述文件打印并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本次系征和链传动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征和链传动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起连续三年(2020 年至 2022 年)将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事项不影响征和链传动目前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