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3 证券简称:生益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8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2020年11月20日),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生益科技”)的股东伟华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华电子”)持有公司股份326,283,9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431%(注:目前公司处于2019年度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公司的总股本会随股权激励自主行权的实施而发生变化,因此,除非有特别说明,本公告计算持股比例时,均以2020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290,820,090股为计算依据),其一致行动人苏锡(英属处女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锡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739,0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96%,合计持股比例14.3627%,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苏锡公司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减持期间自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6月9日),采用集中竞价方式按市场价格减持不超过2,739,057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196%。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收到苏锡公司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1月19日,苏锡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739,0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96%,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备注:苏锡公司是通过沪港通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取得公司股份,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是其股票名义持有人。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