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惠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01月2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11月04日发布的《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惠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11月04日起,暂停受理天弘惠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单笔金额50万元以上(不含50万元)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且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申购金额不得超过50万元(不含50万元)。如单日累计申购金额超过50万元,本公司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

  为了更好满足投资者投资需求,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等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01月21日起取消上述限制,即自2021年01月21日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046)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