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21-003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2,290万元到25,290万元,同比增加823%到933%。

  2.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2,400万元到 25,400万元,同比增加 1067% 到1210% 。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如下:

  1.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亿元到2.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2,290万元到25,290万元,同比增加823%到933%。

  2.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45亿元到 2.7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2,400万元到 25,400万元,同比增加 1067% 到1210%。

  (三)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9.6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100.20万元。

  (二)每股收益为:0.02元。

  三、本期业绩同比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2020年,公司主产品焦炭的毛利率同比提高了约5个百分点,净利润增加。

  由于2019年产品市场价格低、甲醇分厂停产检修及子公司新丰科技、黑猫化工、黑猫能源未正式生产的原因,2019年度净利润较低,仅有2,709.60万元,因而2020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较大。

  (二)2020年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加约9,000万元。

  四、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预计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且注册会计师未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增是否适当和审慎出具专项说明。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0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21-004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公司股票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46.5%,市盈率较同行业公司高,期间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改变,敬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现就主要风险提示如下:

  一、股价涨幅较大

  公司股票价格在2021年1月15日、1月18日、1月19日、1月20日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46.5%,涨幅较大,市盈率较同行业公司高。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二、经营风险

  近期焦炭产品市场价格涨幅较大,未来焦炭产品市场价格能否维持高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

  三、其他重大事项

  除公司已经披露的信息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http:// www. 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