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1-006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公司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说明

  报告期内,受疫情影响公司实现燃气销售量32.77亿立方米(含管输气量5.73亿立方米),同比下降3.28亿立方米,降幅9.08%,主要原因是购销类燃气销售量同比增长0.12亿立方米,管输气量同比下降3.40亿立方米。报告期公司完成财务结算的新安装户数为29.26万户,年末总服务客户数为527.92万户。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61亿元,同比下降2.45%。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疫情影响,公司按照重庆市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渝发改价格〔2020〕288号)要求自2月22日起对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提前执行淡季价格,及按照重庆市发改委《关于调整中心城区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渝发改价格〔2020〕1722号)要求11月和12月对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按调整后价格优惠5%执行”,共同影响所致。公司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均有增长。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无增减变动超过30%以上项目。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1-007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1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集中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