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43 证券简称:宇晶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全部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正常推进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公司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

  2020年7月8日,公司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3,0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归还部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

  2020年9月21日,公司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归还部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9)。

  2021年1月20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截至目前,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