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21-006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行签署了担保协议,为全资子公司安徽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奥特佳)向该行申请1000万元贷款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额度,担保期限至2022年1月11日。本公司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安徽奥特佳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担保事项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一揽子担保额度事项授权范围之内(详见本公司2020年5月9日发布的2020-060号公告),因此无需再经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1月18日,安徽奥特佳收到贷款款项1000万元,本公司开始承担相应担保义务。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安徽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3日,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为安徽省滁州市,注册资本为29,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永明,经营范围为“各类压缩机、空调系统产品、汽车零部件、金属铸造产品、传动件、标准件、橡胶件以及其他机电产品的研发、生产、贸易和技术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安徽奥特佳近期财务数据如下:

  ■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本披露日,本公司无对外部的担保事项,均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担保总额度为15亿元。本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为48,991.73万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之间实际相互担保金额为40,719.08万元。本公司对外担保金额共计89710.81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额52.92亿元的16.95%。

  本公司不存在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