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21-06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得益于2020年二至四季度偏光片市场形势持续向好,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产品订单结构调整效果显著,产能提升,平均毛利水平提高,偏光片业务于本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743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收入。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对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