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中小板关注函【2021】第24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ST德豪           编号:2021—08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交所中小板关注函【2021】第24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1】第24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21年1月20日前完成《关注函》有关说明材料的报送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安徽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对相关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落实及回复。由于以下原因:1、公司全体董事关于《关注函》相关问题的补充说明正在收集整理之中;2、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尚需财务部门进一步核算;3、中介机构关于《关注函》相关问题的核查意见正在撰写中。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完整,公司无法在2021年1月20日前完成对外披露工作。公司将延期回复上述《关注函》并争取在2021年1月25日前完成上述《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