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05        证券简称:丰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3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山东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1〕25号)文件获悉,公司再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GR202037003610

  发证日期:2020年12月8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颁发证书之日所在年度起三年内,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公司将继续在认定有效期内享受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公司2020年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按15%的税率计征了企业所得税。因此,本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事项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2020年度相关财务数据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