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1-23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持股 5%以上的股东林正刚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近日,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林正刚股份被轮候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情况

  (一)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

  ■

  (二)股东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情况

  ■

  三、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根据林正刚先生函告,其本人暂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件,未知本次轮候冻结的原因。

  2、林正刚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未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督促林正刚先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报备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1-24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今日,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集团”)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情况

  (一)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

  ■

  (二)股东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情况

  ■

  三、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控股股东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50%,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公司未知宜华集团最近一年是否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

  2020年5月7日,中诚信国际出具《中诚信国际关于下调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的公告》,中诚信国际决定将宜华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C,将“16宜华01”、“15宜集债”、“18宜华01”、“18宜华02”、“18宜华03”、“19宜华01”和“19宜华02”债项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CC,同时将上述债项信用等级继续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2020年12月16日,中诚信国际终止对宜华集团的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评级,并将不再更新宜华集团的信用评级结果。

  公司未知宜华集团因债务问题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

  (二)宜华集团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三)宜华集团所持部分股份被轮候冻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控制权产生直接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及时督促宜华集团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四)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报备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