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新增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鑫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21年1月21日起在华鑫证券办理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代码:008887,C类基金份额代码:008888)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如本基金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在华鑫证券办理本基金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规则、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或其更新、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及华鑫证券的有关规定。华鑫证券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华鑫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323、400-109-9918;

  华鑫证券网站:www.cfsc.com.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已在本公司网站公示,投资者可登录查询。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投资者在投资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匹配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基金具体风险评级结果以销售机构提供的评级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华夏磐益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华夏磐益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10695)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规定,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2021年1月22日为本基金最后认购日,自2021年1月23日起本基金将不再接受投资者的认购申请。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2020年第4季度报告提示性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旗下基金2020年第4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20年第4季度报告涉及基金明细如下:

  ■

  ■

  ■

  上述基金2020年第4季度报告全文于2021年1月21日在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18-6666)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