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3 证券简称:晶华新材 公告编号:2021-003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特种纸业务的业绩增长与限塑令推行无关。目前公司特种纸应用不在限塑令规定的限塑、禁塑范围。

  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其中关于业绩增长的原因有如下表述:“随着《限塑令》的进一步实施,公司特种纸的销售受到正向激励。公司子公司浙江晶鑫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在满足公司自身产品生产的基础上,产能不断释放,环保、医疗用纸等新产品不断开发,市场认可度逐渐提高,产品的对外销售不断发力,利润水平持续提高。”

  由于公司直观认为公司特种纸业务业绩的增长与“限塑令”的推行有关,经梳理相关数据后发现,公司特种纸业务业绩的增长主要来源于产能释放,规模效益凸显;同时公司推行精益化生产以及节能降耗措施的落实,导致单位生产成本有所下降。

  因此,公司对原公告相关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更正前:

  三、(一)主营业务影响

  ……

  2、随着《限塑令》的进一步实施,公司特种纸的销售受到正向激励。公司子公司浙江晶鑫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在满足公司自身产品生产的基础上,产能不断释放,环保、医疗用纸等新产品不断开发,市场认可度逐渐提高,产品的对外销售不断发力,利润水平持续提高。

  更正后:

  三、(一)主营业务影响

  ……

  2、公司特种纸业务业绩的增长主要来源于产能释放,规模效益凸显;同时公司推行精益化生产以及节能降耗措施的落实,单位生产成本有所下降。

  除以上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上述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