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00 股票简称:长江电力 公告编号:2021-004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球存托凭证可兑回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证券全称:China Yangtze Power Co., Ltd.

  ●GDR上市代码(伦敦证券交易所):CYPC

  ●GDR发行情况:每份GDR发行价格为26.46美元,每份GDR代表10股本公司A股股票。截至2021年1月19日(伦敦时间) 本公司GDR于伦敦证券交易所收盘价格为每份GDR29.00美元。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证券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兑回限制期届满日:2021年1月27日(伦敦时间)

  ●GDR可兑回起始日:2021年1月28日(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所列日期均指北京时间)。兑回限制期届满后,GDR可以转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本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本公司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

  ●GDR存续期内的数量上限:74,185,923份

  ●GDR存续期内对应A股股票数量上限:741,859,23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6%。

  一、 本次发行上市GDR基本情况

  本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伦敦时间)发行69,100,000份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每份GDR代表10股本公司A股股票。 初始发行的69,100,000份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已于2020年9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存管,持有人为本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并于2020年9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稳定价格操作人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本公司额外发行的5,085,923份GDR于2020年10月19日(伦敦时间)交付给相关投资者。超额配售的5,085,923份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已于2020年10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存管,持有人为本公司GDR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并于2020年10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公司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26.46美元,截至2021年1月19日(伦敦时间)本公司GDR于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格为每份GDR29.00美元。

  二、 本次GDR兑回安排

  1. 本公司本次发行的GDR兑回限制期为自2020年9月30日(伦敦时间)至2021年1月27日(伦敦时间)(以下简称“兑回限制期”)。兑回限制期内,GDR不得转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

  2. 本公司本次发行的GDR的兑回限制期将于2021年1月27日(伦敦时间)届满。

  3. 兑回限制期届满后,GDR可以转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将导致存托人Citi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作为名义持有人持有的本公司A股股票数量根据GDR注销指令相应减少并进入境内市场流通交易,本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数量为74,185,923份,对应A股股票741,859,23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6%。

  4. 本次兑回限制期届满的GDR自2021年1月28日起可以转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

  5. 境外GDR交易价格与境内基础证券A股股票交易价格不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